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臺北希望廣場
營業時間:每週六10:00~19:00、 每週日10:00~18:00
活動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岔口)
參展規定:由各縣市農會輪流主辦,以時令生鮮蔬果、有機、CAS 、產銷履歷、臺灣農產品生產追溯產品優先
聯絡方式:(02)2393-0801
報名方式:需透過當地直轄市、縣(市)政府、農漁會或農政單位推薦,填妥報名表,於展售前14天傳真或mail至希望廣場報名,詳情請洽希望廣場網頁
GPS定位:25.046591, 121.524278
[臺北市] 希望廣場飄年味 屏東蓮霧、蜜棗應景搶市
點閱:6245
迎合農曆新年,柑橘貼上了喜氣的春字(圖源:台北希望廣場)

  農曆新年倒數計時,傳統市場開始漸漸湧現採買年貨的人潮,而作為農民直接與消費者第一線接觸的農夫市集,更是提供了各式應景生鮮蔬果來因應市場需求。本週末1月30、31日,臺北希望廣場舉辦 「蓮年平安·棗到幸福-屏東縣蓮霧棗子暨農產品展售活動」,除了當令應景蓮霧、蜜棗及各式應景禮盒外,亦有各種屏東在地的特色農產品如木瓜、香蕉、咖啡、屏東紅豆、滿州原生小黑豆、優質產銷履歷及縣府認證雙標章石斑石斑魚等,另外還有免費品嚐及春節花藝盆栽DIY,歡迎民眾利用過年前週休假期前往品嚐採購。

  屏東向來為全國冬季蔬果重要產區,舉凡蓮霧、木瓜、鳳梨、蜜棗、香蕉、瓜果類蔬菜等一系列產品,品質精良,口感新鮮。其中,來自林邊的黑珍珠蓮霧,因林邊地質鹽份高,加上海上吹來的南風,所產出的蓮霧果實雖小,但色澤暗紅且風味極甜,故有「黑珍珠」之名;而高樹棗農張榮裕則帶來特別的「檜木蜜棗」,民國98年時的88風災,張榮裕的蜜棗園慘遭土石埋沒,所有心血化為烏有,他與弟弟去撿漂流木消磨時間,卻發現檜木有特殊的氣味,把木屑灑在田間,可以減少農作物病蟲害,不但是純天然的除蟲劑,在木屑腐爛變成肥份後,更讓種出來的棗子顆顆碩大甜美。

  2天的展售日中,每天下午都有安排美食品嚐活動,現場將提供屏東特色農產免費試吃,包含木瓜、蓮霧、蜜棗等鮮果,以及熱呼呼的萬丹紅豆湯圓;另外,下午15時將舉辦春節花藝盆栽DIY,教民眾如何製作出最應景的花卉盆栽組合,請洽現場服務台詢問報名相關事宜。

【臺北希望廣場】
市集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27之1號(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口)
市集攤位數:106攤
市集網站:http://www.ehope.org.tw/
市集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hopetaipei/timeline
市集時間:每週六10:00~19:00、週日10:00~18: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