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在地青農種的優質蔬果 都在綠活青農市集
點閱:7213
市集舉辦「格外品蔬菜濃湯」製作活動 (圖源:新北市政新聞)

  新北市又有新市集成立!集結新北市在地青農特色農產品的「綠活青農市集」,在3月5日起的每個週末,將在新北市綠色生活館開始營運。市集販售產品種類有葉菜、蔬果、茶葉、雜糧與蜂蜜等商品,另外還有「癒泥肉肉」的多肉植物小盆栽、坵隱農場的蚯蚓土,以及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農產品,讓人驚豔農業加值的無限創意與商機。

  「綠活青農市集」的成立緣起於今年1月30日至2月2日在綠色生活館舉辦的「綠活農特產品年貨市集」,今年年初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為了協助在地青年農民販售,決定邀請「新北市青年農民聯誼會」的農友在年前販售有機及安心農特產品。雖然碰上連日陰雨及民眾對於災後菜價上漲的預期心理,但靠著農友們主動出擊在街口兜售,還有「方圓500公尺免費送貨到府」的加碼服務,成功拉抬買氣,也受到民眾一致好評,經評估後決定將市集常態化,「綠活青農市集」就此誕生。

  市集除了展售青農的安心農產品及推廣自然農法外,還與「格外有意思」團隊合作,邀請民眾一起享用蔬果格外品製作的「蔬菜濃湯」。所謂的「格外品」指的是因為賣相、規格不佳而被淘汰的新鮮健康蔬果,鼓勵消費蔬果格外品以及不浪費食材的精神,未來也將持續與格外有意思等相關團體合作,舉辦各式各樣農業相關活動。

  歡迎民眾於每週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19時到市集逛逛,採買當週所需蔬果,或參加現場活動,一起支持在地年輕農民。

【綠活青農市集】
地點:新北市綠色生活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6-1號,市府正門斜對面大眾銀行旁)
市集粉絲團:按此連結
市集時間:每周六、日,上午10:00至下午19: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