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10:00~18:00
活動地址: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長廊廣場)
參展規定:必須為農、漁民、休閒農場、農、漁民團體、產銷班或經農政單位證明實際從事農業經營者,且需通過驗證標章及驗證單位,如:吉園圃、CAS有機等認證、產銷履歷、殘留農藥安全容許量檢測報告等。
聯絡方式:02-2707-0612分機252 陳彥佑先生
報名方式:請至花博農民市集官網下載報名表,洽各縣、市政府及農會等相關單位報名。
GPS定位:25.070129, 121.520403
[臺北市] 七月夏日清涼祭 夏日果物大集合
點閱:6826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七月夏日清涼祭活動(圖源:台北市政府產發局)

  7月為一年中最熱的月份,卻也是各色蔬果盛產的季節,有消暑的葡萄、紅豔的紅龍果、鮮甜木瓜、芭樂以及甜蜜蜜的芒果等。7月16日到17日在花博農民市集有遠從「日照之鄉」臺南而來的芒果促銷展售活動,香氣濃郁的芒果,多汁爽口、甜度極高;7月23日到24日是彰化縣二水鄉葡萄推廣農產品展售會,以及7月30日到31日的苗栗水梨季展售行銷活動,全國各地的農友們將帶來自家消暑的優質果物,要與大家一同渡過炎炎夏日!

  除 了上述各縣市帶來的優質蔬果外,還有雲林的小黃瓜、屏東的優質豬肉、南投名間的茶葉、南港優質包種茶、彰化的雜糧、南投的紫洋蔥及宜蘭三星的豐水梨等等;現場舞臺活動每週六的下午4點至5點還有音樂饗宴,本月邀請到放射空間、sax獨奏-林瑞傑及歌唱模仿秀等精彩音樂演出。

  除了每天的優質農特產品推薦活動、小農推薦活動外,最受期待的農學講堂課程,則要來教大家如何製作消暑又健康的「鮮芒奶酪」、農家小吃「紫米麻糬」,以及當令菜餚「葡萄水果沙拉」、「小黃瓜脆瓜」等料理課程,老師將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學,讓大家在家裡也能輕鬆做料理給家人吃哦!另外,7月底還有田園系列的「生生不息~芽菜生活史」和「嚐鮮~芽菜手捲DIY」等相關課程。更多詳細的活動內容介紹,可上花博農民市集官網或facebook粉絲頁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長廊廣場)
市集網站:http://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臺北花博農民市集-723721420993772/timeline
市集時間:每週六、日,10:00~18: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