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08:00~12:00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惠蓀堂後方木走道)
參展規定:1.取得有機認證單位核發之驗證書,需取得有機驗證或有機轉型期滿一年。 2.於預計販售前至少兩個月前繳交表單,表單資料請先下載「臨時會員申請表」。 3.市集攤位將優先開放自耕農民申請加入。 4.願意遵守市集共同制定管理規範,並符合有機驗證管理辦法。
聯絡方式:04-2285-6939 楊先生
報名方式:請上興大有機市集官網-加入市集留意申請公告
GPS定位:24.121527, 120.678945
[臺中市]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食在安心
點閱:5443
大同有機農場的飛彈蓮霧,食在安心(圖:興大有機農夫市集Facebook)

  近年來各種文明病的產生,喚起民眾改變速食式的生活方式與飲食習慣,而有機飲食的出現,讓民眾在這個生活步調快速的環境中能獲得安心的食品,位於中興大學的「興大農夫市集」於2007年由董時叡教授發起,主打正港有機、新鮮自然、環保購物及農民親自上陣等理念讓購物樂趣無窮。

  參與興大有機農夫市集的大同有機農場場主林慶祥,曾因噴灑農藥中毒差點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出院後全心投入有機天然栽培。那段中毒的經歷,讓他深刻的體會到生命的珍貴與農藥的可怕,在當時尚未流行有機種植,因緣際會下他重新認識了天然栽培,十多年下來,用天然的方法製作堆肥,利用生態工法防治病蟲害。當然產量與收入已經不再是林慶祥的重點,每顆果實天然珍貴,食在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今年的飛彈蓮霧雖然產量不如預期,但卻仍舊可以吃出林大哥的點滴用心。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為中部最大的農夫市集,至今已經邁向第九年,每周六上午八點到十二點在中興大學惠蓀堂後方木棧道擺攤,目前加入的攤位約有四十多個,每一個攤商都須接受檢驗確認無任何傷害人體的藥劑才能販售,品質安心有保障,許多民眾紛紛起了個大早,前往市集搶購,搶買尚青的有機農產品。

  即日起,憑當日發票和市集會員卡,即可到服務台兌換取30元的市集農產品兌換卷,歡迎民眾來採購。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地點:中興大學惠蓀堂後方木棧道
營業時間:每周六 08:00-12:00
地址:402臺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電話:04-2285-6939
網址:http://www.organicnchu.twmail.org/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CHUfarmersmarket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