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田裡有腳印市集
田裡有腳印市集
田裡有腳印市集
田裡有腳印市集
營業時間:每周六10:00~16:00
活動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參展規定:1.使用友善環境耕作法的農友
2.需有「綠色保育標章」或有機認證
聯絡方式:02-8712-2678分機711 陳先生
報名方式:請洽市集聯絡人陳先生,02-8712-2678分機711
GPS定位:25.033915, 121.516117
[臺北市] 生態米博覽會X田裡有腳印市集
點閱:6422
「生態米博覽會」9月24、25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臺博館南門園區展開

  「你對每天吃的白飯了解多少呢?」稻米除了是我國主要糧食作物外,稻米的生產也維繫著國家糧食安全,更具有生態保育、水土保持、水資源涵養及文化保存等多元價值。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稻米的價值與重要性,國立臺灣博物館選擇於9月24、25日結合「田裡有腳印市集」辦理「啾啾呱呱報米香生態米博覽會」,現場將有「米食試吃體驗」、「米食評比」、「賓果活動」等種多活動。

  「啾啾呱呱報米香生態米博覽會」活動名稱取「爆米香」之諧音,是希望大家對生態米的認識能像爆米香的香味一樣四散遠播,並獲得大家的喜愛。另外,以青蛙和鳥叫聲象徵所有綠保農園裡的動物,表現出生物的活力,並提醒人們來購買對環境、生態友善的米。

  活動期間將邀請石虎米、菱香米、田董米、和禾米、尚水米等14個生態米品牌與大家分享品牌故事,希望透過這些故事、生態理念以及多樣化的米食料理,讓民眾了解農田生態系的價值,支持友善環境農產品,進而以市場引導更多農民改變生產行為。

  另外,「田裡有腳印市集」的環境友善耕作農友們也會參與兩天的博覽會活動,歡迎民眾來臺博館南門園區逛逛,採買農友們的新鮮蔬果,聽聽每個生態米品牌的耕作故事。

【啾啾呱呱報米香 生態米博覽會】
時間:9月24、 25日上午10:00~下午4:00
地點:臺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活動內容:展示生態米的品牌故事,另有米食品評、小農開講、米食好宴、爆米香體驗等多項活動
活動網址:http://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60076

【田裡有腳印市集】
市集地址:臺北市南昌路一段1號(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市集攤位數:15-20攤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footprints.market/
市集時間:每周六上午10:00~下午4: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