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合樸農學市集
營業時間:每月第二個週六09:00~14:00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法鼓山寶雲別苑)
參展規定:無化肥、無使用農藥的有機農作物
聯絡方式:04-24629073 左小姐
報名方式:請向左莉貞小姐聯絡洽詢,0918-379-169
GPS定位:24.194343, 120.616927
[臺中市] 合樸農學市集 十周年紀念
點閱:7027
合樸農學市集歡慶十周年紀念,一起手做DIY(圖片來源:Facebook)

  合樸農學市集為全國第一個永續性的農夫市集,今年市集成立邁入第十周年,此次與樹合苑合作,在整個月都將有一系列活動熱鬧慶祝。活動中結合了手作、食農教育與體驗課程,與您一起回顧市集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合樸十周年紀念,除了回顧過往十年,並且也期許未來十年的目標,能以「社群生意人才培育」作為一個嶄新階段的發展重點。在將過去成功的經驗轉化成系統性的人才培訓內容,以實習營的形式,透過結合社群內各式的人才作為堅強師資,讓有志於另類食農互助經濟模式的人,有一個能夠紮實地操作、體驗、學習並發展互助經濟的平台,透過這樣的平台學習所需要具備的技術、業務與管理能力。

  此外,在5月6日(六)的「農友市集日」,將帶來有豆花體驗DIY、豆腐先修班、以及包粽體驗。一起用香濃的豆漿沖出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豆花,以及試著做一塊香醇彈嫩的豆腐。您也可以在合樸市集中購買農友種植的友善作物,親手為家人親手製作好吃的粽子,讓今年端午節吃得安心又健康。

  5月20日(六)則有「辣雙絲與黑木耳露DIY」與「米食課」,教您如何保存香菇與發泡乾香菇及乾木耳,並學習如何製作黑木耳露。透過「米食課」認識客家人傳統的米食糕點,使用在來米漿調入黑糖及白糖,一層一層堆疊蒸成棕色白色相間的九層甜品,代表長久吉祥,祝福長輩長命百歲,亦是祝福大家升官發財的福氣食品,送人自用兩相宜,快來跟合樸農學市集一起慶祝十周年吧!。

【合樸十周年慶市集日】
市集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法鼓山臺中寶雲別苑)
市集網址:http://www.hopemarket.net/home
市集FB:https://www.facebook.com/hopemarket/
市集時間: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六上午9:00~下午13:00

【農友市集日】
活動地址:臺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1號(樹合苑)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reehope.net/
活動時間:5/6(六)及5/20(六)上午10:00~下午17:00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