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
營業時間:每週六8:00~12:00
活動地址: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運動場旁(嘉義市新民路580號,請從民生南路側門進出)
參展規定:不限縣市,產品需通過有機驗證
聯絡方式:05-2717331 葉宗瑋
報名方式:請電洽市集聯絡人葉宗瑋先生,0985-611-897
GPS定位:23.463282, 120.440878
安全等級
台灣有機農產品
有機認證轉型期
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
成立宗旨

 嘉義大學農業推廣中心,為協助拓展雲嘉南地區有機農產品行銷通路,及讓消費民眾能真正買到有機農產品,且吃得安心又健康,自98年10月3日起辦理市集展售

內容簡介

 嘉義大學農業推廣中心,為協助拓展雲嘉南地區有機農產品行銷通路,及讓消費民眾能真正買到有機農產品,且吃得安心又健康,自98年10月3日起辦理「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本市集展售的有機農場都是通過驗證並領有「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消費者可安心選購品質與安全性均有保障的產品。在市集有機農場生產者直接與消費民眾面對面溝通,消費者可和有機農夫分享有機經驗和心情,避免中間商剝削,價錢合理化、花小錢買大健康。

 嘉大有機農產品市集展售的有機農產品有~有機木瓜、有機洛神葵、有機諾麗果、有機蕃茄、有機香蕉、有機黃金果、有機玄米粉/玄米茶、有機米/糙米、有機小黃瓜、有機苦瓜/山苦瓜、有機絲瓜、有機藥草、有機甜玉米、有機蘿蔔、有機甜菜根…等等各類當季有機蔬菜及有機水果,歡迎前往選購。

注意事項

1.攤位數:20~25攤。

2.適合商品項:有機驗證、有機轉型期農產品。

3.收費方式:無。

4.其他:停車免費。

找產品 我有興趣
請選擇您的身分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email農民聯絡方式與產品資料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統一編號或營利登記

*通路名稱

*聯絡電話

*聯絡人

*Email

*網站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我對此項產品有興趣,請提供我的聯絡資料給此農友,於產季到時通知我產品訊息;我亦同意訂閱好康通知,請農民學院網不定期寄送農產品好康訊息給我。
*標示為必填,請輸入您的聯絡資料:

*姓名

*手機

*Email

*驗證碼

驗證碼更新驗證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