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花蓮縣]花蓮好市集 伍佰戶有機地瓜新鮮購
刊登日:100-04-28點閱:6639
花蓮好市集販賣當地自產自銷的新鮮蔬果
 花蓮好市集於4月30日早上9時到下午1時,將販售花蓮當地友善耕作的有機蔬菜、自然米、有機豆苗、花草盆栽和甘蔗汁等及花蓮當地文化的手工藝品供民眾選購,回農青年陳鈺玲將帶來自家伍佰戶有機農場的蔬菜和地瓜。喜歡盆栽的朋友,也可以來體驗創意盆栽DIY活動喔!  鈺玲承接父母經營的伍佰戶有機農場,學習農場經營,栽種有機葉菜類、根莖類等安全農產品,其中有機地瓜有豐富纖維質,吃起來綿密Q軟,如先用電鍋蒸過在放入烤箱,就是古早味道的烤地瓜。  伍佰戶有機農場已獲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認證,歡迎民眾週末至花蓮好市集(在花蓮市中山路71號),購買可讓人放心大啖的新鮮蔬果!洽詢電話03-823-2559花蓮好市集。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