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聖方的好米滋味 快來品嚐!
刊登日:100-04-26點閱:5962
馮聖方將在5/1環球農民市集販售蘿蔔糕等新鮮米製品
 來自桃園的馮聖方是一位7年級稻米農夫,因為栽培過程中沒有使用農藥和化肥,在新北市的中和環球農民市集獲得好評,聖方一家人利用自己種的米製作出各式米的新鮮加工品,將在本週上市,歡迎5月1日當天相邀一起來選購。  現場可品嚐新鮮的有白蘿蔔糕、白麻糬和發糕。白蘿蔔是當天現採現做,口感扎實又有白蘿蔔的香氣,白麻糬則是利用純米製作,Q度高,配上獨特的香醇花生粉,吃一口就欲罷不能!本週的發糕口味是金桔和黑糖,歡迎大家選購。為慶祝母親節的到來,現在訂購聖方的桃園三號米就可享有優惠免運宅配送到家喔!洽詢訂購電話請撥03-4501-278。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