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安心家市集 永勝農園檸檬鮮滋味
刊登日:100-05-04點閱:7576
永勝的香水檸檬已取得有機轉型期驗證
 由高雄在地小農所組成的安心家(呷)市集,於每周六上午9點到下午6點半,在高雄市凹子底站4號出口(高雄市左營區博愛路和大順路口)舉辦市集活動,5月7日現場將展售有機蔬菜、鳳梨、香蕉、芭樂、木瓜、檸檬等,屏東的小農吳永勝也將在現場展售自家生產的檸檬!  來自永勝有機農園的吳永勝,以酵素液態肥栽種、不噴灑農藥,所生產的香水檸檬和無子檸檬皮薄味甘,食用時可將檸檬洗淨切薄片沾糖吃,或榨成新鮮的檬檸汁,酸甜美味。  安心家市集還有安排環球驗證人員現場教導民眾如何正確辨識有機農產品,歡迎消費者前往選購有機農特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