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有機「尚青ㄟ」蔬菜 到台大市集搶購 
刊登日:100-05-09點閱:5662
台大有機農夫市集邀你來趕集
 台大有機農夫市集將於5月14日下午2時到6時,在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4段42巷5號舉辦有機農產品展售會,現場將展售有機蔬菜、番茄、芽菜、桃子、李子、西瓜、地瓜等有機農特產品,回農青年陳威伸也將帶來通過有機驗證的蔬菜參加展售。  小農陳威伸透過糖蜜和微生物酵素所組成的有機肥栽種了小黃瓜、青江菜、黃金白菜、莧菜等有機蔬菜,其中所種植的黃金白菜不同一般白菜的顏色,而是耀眼的金黃色,水分多、菜葉也比較緊實,嚐起味道像蘋果一樣甜,食用時只需用熱水燙過就可以直接吃,數量有限,要買要快,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當天趁早前往選購,以免向隅。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