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3農夫市集 加入有機行列
刊登日:100-05-27點閱:6247
台大有機農夫市集5/28正式開市
 5月28日起,又有3處有機農夫市集要正式開幕了,地點在臺灣大學、屏東市中山公園、29日在臺東市舊火車站。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表示,消費者可利用假日逛市集,直接選購新鮮自然、多樣化、在地生產的有機農產品。這些由農民親自銷售有機農產品,都貼有CAS標章,安全把關嚴格。  台大有機農夫市集,每週六下午14時至18時在台大農場鄉間小路開市,以台大農場結合桃園以北20多名有機果農友為主,產品包括蔬果、米、茶及雜糧等,為大臺北都會區提供健康有認證的農產品。  屏東縣有機農夫市集,由屏東縣南島有機農產品經營協會整合有機農業生產者,共有14家有機農園提供現採新鮮的有機農產品,包括香蕉、鳳梨、蘆筍及諾麗果等數十種產品,在每週六上午8時至12時開市。慶祝開幕,當天所有產品9折。  臺東鐵道有機農夫市集在臺東市舊火車站旁,展售農產品全來自臺東各地,包括有機蔬果及有機米等有機農產品展售促銷,是每週日上午9時至13時開市。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