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嘉義農特展 到希望找好茶
刊登日:100-05-30點閱:9569
「大阿里山茶區」氣候涼冷,早晚雲霧籠罩,種茶環境得天獨厚。
 嘉義出好茶,尤其以烏龍茶最為知名。由嘉義縣政府主辦的「嘉義春茶嘉年華暨農特產品展售會」,將在6月3日至5日假臺北希望廣場舉辦。現場除了有全縣各鄉鎮市優質農特產品外,還將展售正港有DNA認證、產地標章的「阿里山冬茶」,包括頭等、二等及優質的比賽好茶,並提供色費試飲,歡迎民眾多多來找「茶」。  「大阿里山茶區」所處的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外,因此茶葉豐潤渾厚,茶湯色澤翠綠清香,滋潤甘醇,堪稱「茶中上品」。  本次活動還邀集全臺灣之農業產銷、農會、合作社場等單位配合參展,內容豐富且多樣,三天的活動包括:冷泡茶養生綠豆米苔目、冷泡茶養生白木耳山粉圓、鳳梨免費試吃;茶香梅露捲DIY、茶香包製造DIY免費教學,現場開放報名50名,以及趣味的大家來找茶、打陀螺、嗑茶葉瓜子等競賽,並備有嘉義縣旅遊手冊免費索取。  現場還有滿額禮相送,詳情請上希望廣場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