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臺北希望廣場 關廟鳳梨報到
刊登日:100-06-07點閱:11969
本週五起,希望廣場將有關廟鳳梨特賣。
 臺南縣農會將於6月10至12日,在臺北希望廣場舉辦為期3天的鳳梨、蓮子及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臺南市的關廟鳳梨全國聞名,以台農17號金鑽鳳梨為主,尤其鳳梨俗稱「旺來」,民間常用來拜拜,是最吉利的水果。而臺南市白河區所種植生產的蓮子,現正值產期,也是品嚐的好時機。  關廟鳳梨果肉香甜柔軟,並含大量纖維,可幫助消化。臺南縣農會告訴大家選購撇步;買鳳梨時要選香味濃郁且較重者,並以手指彈擊鳳梨,聲音堅實的就是品質好的鳳梨。除了鳳梨,蓮子也是臺南特產,香美可口外也富含維生素B2、蛋白質、維生素E、食物纖維、鈣、鐵、鉀元素等。而以蓮田著名的臺南市白河區公所,更訂於6月18日至月底舉辦為期二週蓮花季,也歡迎全國民眾蒞臨白河賞蓮花、吃蓮子大餐。  現場還有臺南市農業產銷班及農民團體展售各種蔬果,包括各產銷班的鳳梨、番茄、洋香瓜、蘆薈,還有皮蛋、有機米等,都具有吉園圃認證及產銷履歷,民眾可以安心採買。  週六、週日兩天還有土檨情人果DIY、高麗泡茶DIY,每場50人,凡購買任何攤位的農特產品200元以上,即可免費參加,詳情請上希望廣場網站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