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消保有機市集 有機鳳梨乎你吃尬意
刊登日:100-06-08點閱:5423
鴻旗有機農場的主人和鳳梨田(本圖由鴻旗有機農場提供)
 由高雄縣消保會舉辦的南區消保有機市集將在5月12日下午2點在五福國小旁展售,除了各有機農特產特外,當天有農場見習學員林敏祥和陳昱年帶來自己栽種的有機鳳梨,和回農青年李宥萱帶來的天然放牧雞肉,歡迎鄉親來品嚐選購。  來自屏東縣里港鄉的回農青年李宥萱秉持勤奮樸實的稻草人精神,採天然放牧飼養土雞,每隻土雞都有自由奔跑的空間,吃的更是以啤酒糟搭配當地牧草、地瓜葉、米粒,不施打抗生素或生長激素,更通過中央畜產會無藥物殘留檢測,屠宰後的雞肉以冷凍真空包裝,並把雞肉的鮮味通通鎖在裡面,口感彈牙有嚼勁。  而敏詳和昱年於99年起就在鴻旗有機農場見習,所栽種金鑽鳳梨肉黃纖維細、果心小、味甜香濃,幾乎吃不到酸味,歡迎大高雄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消保市集走走。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