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冶綠用碎布 教做晴天娃娃
刊登日:100-06-10點閱:2677
冶綠利用有機棉碎布做的晴天娃娃。(本圖由冶綠衣著提供)
 臺中合樸農學市集的「冶綠」攤位,銷售的是100%有機棉與環保產品,而做衣服裁剪剩下的碎布不忍丟棄,將之取名為「惜福布」,也拿來做為攤位布置的裝飾品。6月11日的市集上,冶綠要跟大家一起發揮創意,來DIY做個您專屬的環保晴天娃娃。  DIY有兩場,每場約20-30分鐘,每場10人,第一場是早上10時,第二場是11時。只要購買冶綠產品滿150元即可免費參加。  冶綠說,做衣服剪剩的碎布,日積月纍數量可觀。這些看似沒用的碎布丟了好可惜,因此冶綠都把碎布留著。一開始也不知這零零碎碎的布要怎麼用,後來陸續用在冶綠開張的贈品愛心針線包書衣製作與一些DIY的活動上。因此,冶綠決定將「惜福布」跟大家分享,只要在網站上留言,自付運費就可以送給你。合樸市集地址在臺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福林路底)。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