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苗栗縣]苗栗有機嘉年華 園遊券優惠預購
刊登日:100-07-01點閱:5806
苗栗全縣40多家有機農友,一起參與這項成果展(本圖由苗栗縣有機農業產銷合作社提供)
 為了擴大行銷苗栗縣的近年來大力推廣的有機農特產品,建立有機品牌知名度,苗栗縣政府定7月9日至10日兩天在銅鑼鄉桐花樂活公園舉辦「2011戀戀苗栗有機樂活嘉年華會」。本次活動結合了縣內40多間有機農場共同參與,除了有機農特產品展售、有機農特產品DIY及有機百匯餐點外,區內也將設置一座有機生態展示區,把生態、生產、生活三生一體的有機村展現國人眼前,一起實踐有機生活。  會場完全由農夫們自行規畫設計、不管是園區佈置、竹編攤位、牌樓等,都是農夫們利用農忙之餘合力親手打造而成。現場攤位包括有機理念推廣區、生態展示區、有機農特產品展售區、傳統點心區、有機米推廣專區、伴手禮區、DIY體驗區、有機村成果展示區、舞台表演區等,產品都是來自多家農場利用自家生產的有機農作物研發而成。希望藉由嘉年華會方式,以專人導覽、遊戲關關、體驗、品嘗、展售等方式,結合有機「生態」、「生產」、「生活」三生一體的型態,寓教於樂,邀國人共同實踐減碳理念。  為了讓國人能品嚐到有機蔬果的美味,會場還舉辦「有機百匯餐點品嚐會」,餐券每張原價300元,報名前1千人,優惠100元;另外預售園遊券,每張原價800元,前1千名優惠500元(含原價300餐券一張及原價500元園遊券一張),報名預購請洽苗栗縣有機農業產銷合作社馬小姐0932-830-541、陳潔心0931-466-188。另外,憑園遊券還可參加摸彩,特獎是電動摩托車一台,將於7月9日開幕時由縣長公開抽獎。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