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竹市]竹蜻蜓 當令葉菜、葡萄展售
刊登日:100-06-30點閱:5499
金曲媽媽里夢種的葉菜,新鮮漂亮(本圖由綠冰箱網路綠市集提供)
 固定每個月第一個週六開辦的竹蜻蜓綠市集,將在7月2日開市,新竹地區的小農,會聚集販售各類健康的有機蔬果,其中,像石磊金曲媽媽天然蔬菜,以當令的葉菜類為主,長得結實又清甜;龍山有機農場的巨峰葡萄和山苦瓜,則正逢成熟時機,希望跟大家在市集裡「葡見葡散」!  石磊部落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的高山上,這裡有一群投身於韓式自然農法的泰雅族婦女,她們組成互助產銷班,靠自己的雙手種出健康無毒的蔬菜。金曲媽媽里夢與先生在6年前開始改採以酵素、漢方為主的韓氏自然農法,用山泉水灌溉作物,給予完整充份的生長時間,培養出漂亮有品質的蔬菜。  龍山有機農場,則是北部唯一種植有機山苦瓜的農場,場主阿發從事有機農業超過10多年,農場是有機驗證通過的農場,阿發的巨峰葡萄,以有機方式栽種,經過塯公基金會檢測,安全無農藥殘留;根莖茄瓜類,也是農場的主力產品。  竹蜻蜓市集位於清華大學成功湖畔,營業時間是上午9時到下午14時,歡迎民眾前往採購,以行動支持這些友善大地的小農。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