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天賜有機農場 微風市集新夥伴
刊登日:100-07-01點閱:4704
天賜有機農園的糯米荔枝,顏色十分漂亮(本圖由微風市集提供)
 高雄微風市集有新農友加入了,郭媽媽的天賜有機農場,是獲得財團法人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認證的農場,主要的農產品是有機轉型期荔枝,7月3日(週日)起將加入位於同盟路的客文館微風市集的行列。  天賜有機農場種植的荔枝種類包括:玉荷包、黑葉荔枝,還有全農場唯一僅有的一棵糯米荔枝,非常珍貴。糯米荔枝的外觀表皮和其他荔枝不大相同,顏色較偏粉橘色,表皮整粒都會刺刺的,果肉也較結實。其他水果還有炮彈蓮霧、香蕉,土芭樂則正在套袋;蔬菜類有今年首度試種的山苦瓜,也進入套袋成熟期,秋葵則已經漂亮收成。  微風市集原來分三地開市,6月底真愛碼頭市集已結束設攤。目前還有兩地,鳳山市集是每週六上午8時至12時,在婦幼青少年館前庭廣場;每週日上午8時至12時,則是客文館市集,地點是客家文物館前廣場。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