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來合樸市集 做鬆餅送手帕
刊登日:100-07-05點閱:4722
MOA的陳淑芬將幫助大家遠離不當添加物的憂心(本圖由合樸農學市集提供)
 在炎炎的夏日裡,食欲不好,大汗淋漓是很常見的情形。7月份的合樸農學市集將在9日開市,這次手工廚房將由土博士養生菜園的土博士,教大家做一道清爽開胃的料理,只需要平底鍋,就可做出適合夏天的全麥豆漿鬆餅;參加環保完投手活動,則是贈送冶綠生活服飾的有機惜福手帕,由無染色、不漂白、不含氯或螢光劑的有機棉製作,鼓勵大家隨身帶手帕,減少紙巾使用。大家在採買有機健康農特產品時,也可以來參加活動,學學好吃料理。  兩場荷松開講,則分別在10時20分及11時開始,由圭賚生技田園的蘇俊叡,分享有機農人的心情與辛苦,回顧圭賚投入有機產業的「信、願、行」的心路過程。另一場則由MOA的陳淑芬介紹「飲食法與運動」,讓消費者判斷哪些食物能夠多吃、哪些盡量不吃或絕對不能吃;清楚分辨每天都要攝取的食物與營養,協助大家脫離塑化劑等不當添加物的憂心。  合樸農學市集開市時間是上午9時到下午14時,地點在臺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6號,每月一次的市集,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