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雲林縣]永基有機米、花生 新鮮上市
刊登日:100-07-13點閱:9664
永基用已經有五、六十年的骨董風穀,來分辨稻穀的好壞。(本圖由永基有機農場提供)
 獲得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驗證的永基有機農場,位於雲林縣莿桐鄉,由許騏顯、黃淑燕夫婦及女兒許素菱一起管理,一家人決心從事有機農作,寧可彎著腰一把一把的將雜草拔除,也不用除草劑。從六月底起,今年種植的花生和台梗9號米陸續收成,開始曬榖、碾米、包裝,還有其他當令的蔬菜,一起開放預購。  目前銷售產品有:花生每斤70元(現採,溼的);台梗9號白米/糙米預購,2公斤一包,回饋價150元;地瓜(57號黃肉)、紅蘿蔔(日本品種)跟甜菜根,都是每斤40元;馬鈴薯每斤45元。滿2000元免運費。民眾可以上永基有機農場網站訂購。  永基也是嘉義大學農夫市集的一員,嘉大市集開市時間為每週六上午9時至12時,歡迎到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運動場旁(嘉義市新民路580號),直接和雲嘉南地區有機小農採購最新鮮的農特產品。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