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希望廣場嘗甜梨 彩繪梨花小傘
刊登日:100-07-19點閱:9624
宜蘭高接梨,現在品嘗最是香甜多汁(本圖由台北希望廣場提供)

 臺北市希望廣場7月22-24日舉行「蘭陽高接梨」宜蘭農特產品展售會,向臺北市民介紹宜蘭縣生產的夏季消暑聖品-香甜多汁的宜蘭高接梨,同時展售來自宜蘭及全臺各地優質新鮮的農特產品,像甘蔗雞、土番鴨,都是特價出售。為了回饋消費者,主辦的宜蘭縣政府及縣農會還準備宜蘭勁「讚」好康券供民眾摸彩及贈送好禮,現場還有許多鄉土童玩體驗活動、街頭藝人表演,精采可期。  高接梨是宜蘭縣夏天的優質農產之一,最特別的是在三星地區,為了適應宜蘭多雨的氣候,每年12-1月嫁接高山花穗期間,利用遮雨小傘增加梨花穗授粉及結果率,進而形成滿園梨花撐小傘奇景。本次展售活動主辦單位除了將介紹這樣的特殊管理方式,並且還讓現場民眾彩繪小傘。  展售活動還特別準備了「宜蘭勁讚勁好康」活動,只要7月23日-24日兩天在「宜蘭縣農特產攤位」單日購物滿500元以上,就可以獲得「宜蘭勁讚好康券」乙張,憑券可以兌換蘇澳地區農會冷泉冰棒乙支,並參加獎品有三星上將梨禮盒等優質宜蘭農特產品抽獎活動乙次。同時為了推廣三星蔥,還有5場不定時的一元蔥餅特惠活動,以及整點限時限量超低價宜蘭農特產品促銷,包括金柑、魚鬆、綠茶等,詳細商品及時段請上臺北市希望廣場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