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希望廣場 729梨山農產特賣
刊登日:100-07-27點閱:4769
 為宣傳及行銷臺中市優質農特產品,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訂於7月29-31日在臺北希望廣場辦理臺中市梨山水蜜桃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會場將展售臺中市梨山水蜜桃、梨山茶、高接梨、葡萄、蜂蜜、菇類等生鮮蔬果及香米等優良農特產品。其中,最為消費大眾耳熟能詳的和平區梨山水蜜桃、梨山茶、東勢高接梨、巨峰葡萄等,都是達人嚴選的名地名產,再經過農會嚴格的品質把關,消費者可以安心採購。  水蜜桃的嬌貴眾人皆知,來自海拔兩千公尺高山,並灌溉以冰涼純淨山泉水所孕育的梨山水蜜桃,外表飽滿渾圓、色澤紅潤,咬下去果肉柔嫩,入口即化、甜蜜多汁,身上還持續散發著梨山特有的清冷濃郁香氣,特別的口感是一般的水蜜桃無法比擬的。  梨山茶,至少種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由於此區晝夜溫差大,長時間雲霧籠罩,是孕育茶樹的好地方,也是中部高山茶的知名產區之一。由於高山氣候特別顯著,製作出的茶葉極少有因萎凋不足所帶來的生澀與臭青感的,這亦形成梨山茶倍受歡迎的主因。具香、濃、醇、韻、美等五大特色,是茶中極品。  來自高接梨的故鄉東勢區新興梨及蜜梨,果肉細緻,汁多味甜;外埔區的巨峰葡萄,渾圓硬挺充滿彈性,色澤黑中帶紫,並披覆著細膩均勻的果粉,也是大受好評的人氣商品,粒粒飽滿、汁多味美,入口酸、甘、甜滋味層層重疊,令人回味無窮。  現場還有農特產品搶先特賣、竹藝體驗DIY、丟骰子嘗蜜桃等趣味遊戲,歡迎市民前往臺北希望廣場參觀選購。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