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竹市]無負擔農場三代米 綠冰箱宅配到府
刊登日:100-07-27點閱:9912
成群的鴨兒在無負擔有機農場稻田裡,自在悠然的活動(本圖由綠冰箱網路市集提供)
 網路綠冰箱又有新小農加入,無負擔有機農場種植的臺中秈十號鴨間稻,經中興大學有機驗證(轉型期) ,是不噴灑農藥、不施化學肥料的優質有機米,並採自然生態管理方式,人工日曬,充滿陽光能量。目前除了在綠冰箱銷售外,也有宅配現送服務。  場主劉盛展養了一百多隻的肉鴨和一百多隻的蛋鴨,鴨子自在的在田裡面踩踏嬉戲,田裡面找不到一顆福壽螺,不過田埂邊被拉垂的稻子,都是那些鴨的傑作。劉盛展在稻田上方較高處設了一個小蓄水池以利調節灌溉,每一畦田採輪流灌溉,水輪灌到哪一區塊,鴨子就跟著到哪一區塊,除蟲、玩水和覓食,真是免訓練的稻間好幫手。  農場將米取名為「三代米」,意思是想重溫農業時代三代同堂簡單滿足的幸福。臺中秈10號穀粒飽滿,糊化溫度低,特點是高纖低澱粉,有點黏又不會太黏,膳食纖維比一般蓬萊米多三倍,細細咀嚼更有淡淡香甜滋味,且不易產生飽脹感,讓人吃了營養不發胖,好吃易消化,非常適合現代人。  三代米採一公斤真空包裝,12包特價1440元,可選擇有機長秈白米或糙米,宅配免運費 (黑貓宅急便收取30元手續費)。維持冷藏或冷凍,可保存三個月以上。訂購請上綠冰箱網路市集訂購。電話:03-572-3474。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