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苗栗展農特產 希望廣場與梨有約
刊登日:100-08-03點閱:9952
卓蘭與三灣的優質水梨,將到希望廣場展售
 7、8月正是梨與葡萄盛產,最為香甜多汁的時節,苗栗縣政府及農會特別在8月5日到7日,在臺北希望廣場舉行「梨、葡萄之邀約暨苗栗縣農特產品展售活動」,邀請大臺北鄉親一起來品嚐優質的水果及採購當地的農特產品。現場還有銀髮族有氧舞蹈及合唱團表演,展現山城人的活力,還有葡萄果凍、水果沙拉DIY,歡迎踴躍參加。  現場展售的梨及葡萄,是來自卓蘭產銷班及三灣的優質產品,也有各農會提供的客家米食,及有迴鄉有機生活農場的有機農產加工品、羅農CAS養生皮蛋等,也有當令Me棗居的紅棗等。其他還有梨、葡萄品嚐試吃活動,也有葡萄果凍、水果沙拉DIY,每次限30人,現場報名動作要快。詳細內容請上臺北希望廣場網站查詢。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