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新進農民農特產進軍希望廣場
刊登日:100-08-04點閱:9498
帶有紅暈的鮮紅棗是甘甜的保證
 喜愛健康、自然農產品的大臺北市民有「福」了,8月5日、6日及7日新進農民陳福得、許慈良、李汪聰和陳美合將前進希望廣場,歡迎大臺北市民支持新進農民,選購優質農特產品。    這次新展售的新進農民陳福得,與家人合力經營 Me棗居農園,堅持草生管理和合理化施肥種植棗樹,並於99年通過有機轉型期驗證,生產出健康安全的有機紅棗與紅棗乾,更成為網路上的熱門商品。在3天的市集中,福得將帶來有機紅棗鮮果和健康美味手工果醋和果醬。凡來Me棗居攤位購買商品,還可以立即擁有驚喜優惠價!  來自花蓮的李汪聰將帶來歐根力有機農園有機轉型驗證通過的小番茄,皮薄多汁,純天然的好味道。  還有彰化二水鄉的許慈良栽種的巨峰葡萄,果肉甜美,緊實有彈性,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嘉義的陳美和在南投承租茶園,種植清心烏龍,不使用除草劑和生長劑,採用安全用藥,保存茶葉原有的風味,歡迎民眾來品茗。  除了新進農民的新鮮貨外,本週末的希望廣場將有苗栗縣政府與苗栗縣農會舉辦的「梨、葡萄」等農特產品促銷展售。主辦單位表示,除了南投縣農特產品外,更集結各縣市許多產地直銷的農特產,當天還有趣味競賽和水果沙拉DIY教學等,歡迎大臺北民眾周末假日闔家光臨臺北希望廣場,以行動支持新進農民的農特產品。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