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微風市集趕集 了解各國文化
刊登日:100-09-01點閱:4828
本週六到微風市集買好菜,還能學到歷史知識(本圖為微風市集提供)
 高雄微風市集每週六在鳳山市集、週日在客文館市集開市,賣的都是當日由產地鮮採直送,尚青的蔬果。市集固定舉辦「我家吹起南洋風」單元,讓消費者在採購新鮮蔬果時還能體驗南洋風情,這項活動即將步入尾聲,9月3日上午10時,鳳山微風市集市集邀你來了解「世界大不同」,帶你發現各國獨特的文化、歷史與特色,對異國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現場還會教大家利用芭蕉葉和椰子葉做童玩,一同重溫童年時光。  你對世界地圖、各國錢幣、文物、樂器夠了解嗎?能一眼就認出是哪一國的文物嗎?你對自己的歷史知識有信心嗎?現場將介紹各國文物,並舉辦有獎徵答,答對的可獲贈很棒的獎品喔,放馬來挑戰吧!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