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花蓮縣]花蓮好事集 買文旦學食育
刊登日:100-09-02點閱:4786
花蓮好事集,有來自瑞穗的有機文旦,甜度有保證(本圖為花蓮好事集提供)
 你的飲食觀念正確嗎?被快速又便利的食品工業寵壞的現代人,多少都有一些不自知的錯誤飲食習慣,甚至以為只要經常補充維生素、鈣質、各種保健食品,就真的可以得到健康。花蓮好事集9月3日的「好事學堂」,邀請市集的農友李慶豪,跟大家講解比五育更重要的「食」育!  時近中秋,市集也力推兩名農友種植的文旦柚,他們是來自瑞穗有機果樹產銷班的田瑞光班長和蔡秀珠。這兩位成員種出來的文旦柚,甜度約11度,雖外觀稍有瑕疵但不影響口感,且他們堅持使用友善環境的方式種植,文旦的品質及安全一定有保證。  田班長說,今年他果園的文旦柚品質比往年還更好;蔡秀珠的文旦則是40年的老欉,從事有機更是超過20年,不但曾獲文旦競賽第2名,還代表臺灣文旦去英國展售。喜歡文旦柚的朋友,可以到市集採購,也可以把要購買的數量、姓名、電話e-mail至hualienfm@gmail.com,會有專人聯繫。  文旦售價為:特A級品1盒10斤、850元,A級品1盒10斤、650元,A級品1盒5斤、450元;滿2000元送小瓶有機文旦柚果茶 (限前100名),滿5000元送大瓶有機文旦柚果茶 (限前50名)。運費1盒100元,兩盒(含)以上同一地址免費。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