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東耕有機文旦 興大市集促銷
刊登日:100-09-02點閱:4836
有機文旦柚栽培不易(本圖由東耕有機農場提供)
 還沒為中秋採購必備的應景文旦柚嗎?9月3日及9月10日週六前往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東耕有機農場將在現場促銷自家生產的有機文旦柚,原價1斤120元的優質文旦柚,現場回饋促銷價不到百元!想一嚐有機文旦的風味,千萬別錯過。  東耕有機農場主要生產有機柑橘類果樹,農場主人彭東欽已有近10年的有機栽培經驗,堅持使用食品級的資材防禦病蟲害,受到用心照料將近5個月的果樹,結成的文旦果肉光滑細軟,汁多味甜,還會帶著微微的天然果酸!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於每週六上午8時至12時舉行,地點在中興大學惠蓀堂後方榕樹下木棧道,9月3日及9月10日,「東耕有機農場」要用促銷價格回饋支持市集的朋友們,特選有機文旦原價1斤160元,現場8折促銷價只要128元;優質文旦柚原價1斤120元,現場8折促銷後只要96元!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電話洽詢0920-620-358彭先生。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