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興大市集品茗 100元學茶道
刊登日:100-09-05點閱:4501
 自古以來,茶道就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很多人都愛喝茶,但懂得茶道之美的人卻並不多。中興大學有機農夫市集,在9月10日市集當天,會在圓廳旁廣場舉辦「中國茶道之美──有禮真好」活動,邀請爾雅茶塾張文慧老師,為大家講解茶道藝術與喝茶的禮節。報名請洽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服務台,每人酌收材料費100元。  這次品茗茶會所使用的茶葉,是由市集夥伴寶樹有機茶園、大地義工有機茶園提供,報名者還可以獲贈由大地義工有機茶園提供的綜合袋茶小禮物,在家就能輕鬆品嚐好茶。茶會時間是上午9時30分至11時,洽詢電話:04-2285-0777。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