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合樸9月市集 推出幸福茶點
刊登日:100-09-08點閱:4324
合樸市集第一次推出幸福茶點(本圖為合樸農學市集提供)
 9月合樸農學市集將在10日開市囉!這次將有剛成熟、正美味的美麗有機農場芭樂參加銷售。為了讓更多人參與,合樸除了有農友設攤販售最健康的有機農特產品外,也開始設立了自己的攤位,幫助來市集的朋友認識合樸,同時推動活動和課程。這次市集的專屬攤位不但有合樸書房,介紹與有機耕種、環保主題有關的書,以5折價格出售;負責經營攤位的紀芸,還將整合農友的產品,推出「合樸幸福茶點」,限量20份,想嚐嚐既健康又幸福的滋味,請先電話預訂。  書房未來將設計為四大主題叢書,配合四季依序在市集中推廣,在教育中心則是依主題分類放置。這些書希望由夥伴共同參與推薦與挑選,日後合樸的夥伴可以透過教育中心或市集借閱、選購,甚至訂購想看的書。  「合樸幸福茶點」則是以融合合樸農友產品作為發想,一步步實踐成功的產品。目前推出是市集中的輕食類,在飲品部分採用了雨林咖啡、怡香有機茶園的烏龍茶和豆漿紅茶,以及土博士養生菜園的精力蔬果汁;點心部分則採用綠緣光有機烘焙的輕乳酪蛋糕、全麥厚片土司,吐司抹醬則採用順安的蜂蜜和玫開四度的玫瑰花醬,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蜜朵麗的冰淇淋。  而在固定的荷松開講中,將由「玫開四度」的兩個六年級年輕人,來跟大家講述他們為了種出一朵朵沒有農藥、沒有化肥,並與小鳥、蝴蝶共舞的玫瑰,所付出的心血與令人心疼的笑話。現場還有清韻合唱團表演,由一群喜歡唱民歌的五年級生,用唱歌回饋社會、幫助弱勢團體,歡迎民眾本週六到市集,分享他們單純唱歌的快樂!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