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台地農夫市集 做香茅魚驅蚊
刊登日:100-09-08點閱:8896
香茅香氣能驅蚊,又能做成漂亮裝飾品(本圖為台地農夫市集提供)
9月10日開市的台地農夫市集,這次的DIY活動將由麴味小棧負責,麴味小棧的主人是一對喜愛種香草的夫妻,他們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趣味香草生活,DIY製作香茅草編魚。每人費用30元,時間是下午3時至4時,有興趣的民眾請提早預約報名。  香茅是很常見的香草植物,具有特殊而清爽的香氣,利用乾燥的香茅草編織成魚,不但可以裝飾,還可以驅除蚊蟲。報名電話:02-2600-8655,林口社大;或是直接上台地農夫市集粉絲團登記。市集營業時間:每個月雙週週六下午2時至5時30分,目前是北北基桃園的農友,只要通過檢驗、符合認證要求都可以加入。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