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二水白柚 11/4在希望飄香
刊登日:100-11-01點閱:4769
二水白柚品質好,甚至外銷日本(本圖為二水鄉農會提供)
 彰化縣二水鄉的白柚10月份進入盛產季節,縣府訂於11月4日至6日在臺北希望廣場推出「柚香柚白」農特產品展售促銷會,還安排剝柚子比賽、白柚秤重比賽及醃漬芭樂等DIY體驗活動,歡迎臺北地區的民眾來享受彰化縣純樸的農村風情,同時採購優質的農特產品。  彰化縣是農業大縣,主要生產芭樂、葡萄、白柚、胡蘿蔔等農產品,這次的活動以白柚為主題。以八卦山脈為屏障所孕育出的白柚,品質優良,果肉香甜多汁、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大白柚是二水鄉最具代表性的農產品,除了果實直接販售外,還有多種吃法,如作成白柚仙果、柚子餅、柚子汁,及製成白柚精油等,這些產品都在會場裡銷售。  這次活動除了有白柚試吃,還有趣味的白柚疊疊樂、剝白柚、剝龍眼乾比賽,以及白柚風味餐DIY、白柚酥餅DIY、白柚彩繪DIY、白柚果凍DIY等,主辦單位並準備優質的彰化農特產品限量促銷,每一樣都是物超所值,這麼多好康,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