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竹市]湧升魚箱子 綠冰箱精選推荐
刊登日:100-11-03點閱:8012
肉質細緻的金鯧魚,可以當生魚片吃,也適合清蒸及煎食(本圖為綠冰箱網路市集提供)
 美味是海鮮讓人著迷之處,美味的海鮮不一定要貴,但一定要新鮮、當令,並且來自良好的捕撈及養殖方式。綠冰箱網路市集推出的湧升魚箱子,是精選「湧升海洋」所提供具生產履歷與生態系列水產品,希望讓消費者能享受美味,獲得健康。  湧升海洋的水產品強調營養而且安全,更堅持環保永續。在營養上,水產要新鮮、當令,採一次凍結,保有最完整的營養成分;在安全上,堅持野生捕撈無汙染、養殖水產無藥殘,且生產流程中確保無人工添加,全程均有嚴格品管和監控。他們的產品全數來自合法且明確的來源,任何對環境會造成不可回復傷害的水產不賣、未來20年後不會再出現在餐桌上的東西不賣。產品更獲得包括HACCP、產銷履歷、CAS及MSC等多重認證,讓民眾買得放心。  目前綠冰箱提供的產品有:來自澎湖的熟旭蟹、金鯧、中卷;生魚片有金鯧、烏魚、海鱺;還有生櫻花蝦、生態蝦、秋刀魚以及虱目魚丸、蒲燒鰻等,價格公道且絕對新鮮。訂購滿2千元免運費,直接由湧升冷凍配送。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