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高雄市]微風當家 熱炒高雄玩味生活節
刊登日:100-11-03點閱:4797
型男大主廚詹姆士,將在高雄玩味生活節秀廚藝(本圖為微風市集提供)
 由微風市集主辦的2011高雄玩味生活節,將在11月5日和6日兩天,在高雄市鳳山婦幼青少年館前廣場舉行,除了有市集農友設攤外,特別邀請了「型男大主廚」詹姆士以當地食材當場示範好吃易做的料理,還有許多精采豐富的活動,歡迎從上午8時到下午5時30分,一起來吹微風逛微風。  高雄玩味生活節將有鳳舞太鼓團演出以及輕音樂演奏,並有食材與觀光故事分享,教大家如何選對搭配食物的酒,也有在地食材烹飪比賽等,現場還有神秘嘉賓出席,敬請期待。  雖然同時舉辦高雄玩味生活節,但11月6日上午在客家文物館廣場的微風市集不受影響,照常營運。目前客文館微風市集在每週日上午11點,會邀請不同的農友到市集分享經驗,或是請擅長某一種作物的農友分享技術,週週主題不同,希望讓現場所有微風的農友和逛市集的朋友都能分享學習和交流。當日開課與否及開課內容,請洽客文館園區服務台。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