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合樸擴大 把勤美誠品變市集
刊登日:100-11-03點閱:4178
合樸市集擴大舉行,「無米不樂」活動內容豐富(本圖為合樸農學市集提供)
 11月的合樸農學市集擴大舉辦,活動豐富又精采,11月5日及6日下午2時起,一定要來勤美誠品綠園道廣場,在吃喝玩樂之中,支持有機小農、支持環保,不但是愛自己,給自己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選擇,也讓合樸市集陪著大家一起給地球和萬物一個友善、永續的生存空間!  廣場的活動分為「創意學堂」與「無米不樂」兩大特區,創意學堂在下午3時及5時,各有一場DIY,邀請手創達人帶來生活好配方,製作創意小盆栽,為生活創造一點小驚喜,增添小美麗!無米不樂則除了有米的故事之外,每天下午3時還有「不能沒有米」親子DIY,每天下午5時則有米食好體驗及米食大賞,並穿插草地音樂會,有美食吃又有好歌聽。  在2樓的展演空間另有好好聽的小農的故事,想認識這些敬天愛地、以關懷大地的心與情,種出健康美味蔬果的小農夫嗎?玫開四度、豆之味、怡香有機茶園的小農將現身說法,帶你感受務農的辛勞與歡喜憂傷。  合樸農學市集這次與伊聖詩合作,並由勤美誠品協辦,將市集擴大舉辦,就是希望透過支持有機栽種的公益組織,讓更多人能更有智慧的消費,享受尊重大地、簡樸健康卻能永續的美好生活。歡迎大臺中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