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宜蘭縣]大宅院變大了 宜蘭演藝廳開市 
刊登日:100-11-04點閱:4576
宜蘭FUN市集,11月起將在宜蘭演藝廳登場(本圖為大宅院友善市集提供)
 每個月開市2次的宜蘭大宅院友善市集,11月起要加場演出了。應宜蘭縣文化局邀約,除了原本固定第2、第4週週六在冬山鄉原市集地點開辦外(冬山鄉順安村永興路2段273巷1號),每個月的第1及第3週週六,擴大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演藝廳廣場舉辦「宜蘭FUN市集」,除了原市集農友外,還邀了許多社區與手創攤位一起共襄盛舉,活動內容豐富有趣,讓宜蘭居民週週都有市集活動可以參加!  宜蘭FUN市集開辦的日期目前暫定2個月,時間是11月5日、11月19日、12月3日及12月17日。為了迎接市集新據點,每次開市的上午10時,都安排了友善生活講座,5日的第一次講座,將由梨山寶蓮園的阿寶主講「如何耕一畝友善田」。阿寶是當初最早在宜蘭發起友善小農聯盟,希望能夠整合宜蘭在地小農,實踐「地產地消」、「環保減碳」的理想,開闢出一條自有銷售的通路的農友,因為他們的努力,讓友善農耕的種子能在蘭陽平原上遍地發芽。  5日的DIY工作坊,則從上午11時起,由薇丹塔手創坊教作植物手染布,每場40分鐘,歡迎逛市集的朋友一起來試身手。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