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興大市集香草茶講座 贈送香草苗
刊登日:100-11-08點閱:8949
興大有機市集邀銘雄堂有機農場講解香草秘密(本圖為中興大學有機農夫市集提供)
 想紓解身心疲勞時,來一杯香草茶最適合不過了。但香草百百種,要怎麼喝,又各有什麼功用呢?興大有機農夫市集11月12日的市集上,邀請了銘雄堂有機農場的廖來發主持有機香草茶講座,讓你充實有關香草茶的知識,還能現場品嚐當天現採的有機香草茶,並贈送新鮮香草苗1盆,費用只要100元,想參加的要趕快報名。  新鮮有機的香草,有助療癒身心靈,並且增添生活芬芳。廖來發的農場獲得MOA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認證,他將在講座中為大家解開香草之間美味關係的秘密,讓大家了解可以怎麼自行組合搭配香草;新鮮香草要如何沖泡,才能喝到齒頰留香、滿口芬芬的香草茶。  活動於早上9時在大榕樹下開講,民眾可以到服務台現場報名,也可以電話預約報名。請自備耐熱環保杯,一起來享受悠閒的品茶時光。電話:04-2285-0777。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