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台地市集 阿不教作植物染
刊登日:100-11-10點閱:8161
台地農夫市集,阿不老師要教作植物染
 台地農夫市集裡,會煮咖啡、烘窯烤比薩的阿不老師,在11月12日的市集裡又要展現新手藝了。下午2時30分,將指導大家做植物染手巾DIY,費用每人60元,喜歡自己動手作,又想擁有1條屬於自己獨特風格手巾的朋友,要趕快報名。想參加的朋友可以上台地農夫市集報名,或是電洽林口社區大學:02-2600-8655。  每月雙週週六才開市的台地市集,營業時間是下午1時30分到5時,上個月第二次的市集因故取消,最近天氣又不穩定,台地的小農們都很希望天公作美,讓本月的第一次市集順利展開,若是遇雨,市集與DIY活動就會取消,想來市集的民眾請多留意。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