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宜蘭縣]大宅院DIY 來做手工皂
刊登日:100-11-10點閱:9150
大宅院友善市集DIY活動將教做手工皂
 大宅院友善市集在宜蘭縣冬山鄉落腳已經一年多,讓很多人更了解如何對土地友善、對消費者友善,同時也對農民展現最大的善意!市集每週也會推出不同主題,讓來逛市集的朋友除了買到最新鮮的食材,也能學到有趣的知識。11月12日市集DIY將由「日安天然手工皂」指導手作皂,讓大家把最天然的清潔用品帶回家。  日安手工皂所製作的皂款,都是採用橄欖油、甜杏仁油等天然植物油,以冷製方式純手工打製而成,由於未經高溫煮沸,不會破壞油質,保留了珍貴甘油及油脂的天然營養,保濕效果佳,沐浴後自然形成保護層,而且完全不添加對皮膚產生刺激的螢光劑、介面活性劑與香精及防腐劑等化工成分,僅依不同的肌膚需求添加天然草本植物、蔬果、穀類、礦土及精油,除具親膚性,也對環境相當的友善。  想參加的朋友請上大宅院友善市集報名,或電洽:0972-390051,也可現場報名。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