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嘉義土豆配咖啡 希望11/11起特賣
刊登日:100-11-11點閱:5404
嘉義特產花生及咖啡,本週將到希望廣場展售
 嘉義縣不僅有全球知名的阿里山茶,咖啡也逐漸打出知名度,優質的花生更是縣內特產。11月11至13日在臺北希望廣場,將由嘉義縣政府主辦、嘉義縣農會承辦「咖啡香土豆情」暨農特產品展售會登場,展品包括大阿里山高山茶、咖啡及各項優質農特產等。主辦單位特別推出香Q鬆軟、顆粒大之「鮮蒸花生」、「花生肋骨藥膳」、「花生桂圓湯圓」、「虱目魚丸湯」試吃品嚐,現場購買滿500元就送「鮮蒸花生」1份,還有咖啡樹苗免費贈送,每日200份,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優良的山區天然環境,讓嘉義縣在茶葉及咖啡的種植上都有了不錯的成績,尤其在農民的用心管理下,也種出了世界級的咖啡,嘉義縣的咖啡參加美國精品咖啡協會的精品豆比賽,還曾榮獲全世界第11名。嘉義縣的高山咖啡有幾項特色:新鮮、咖啡因低、令人回味無窮,歡迎咖啡老饕來品嚐。現場有現炒咖啡特賣,千萬不要錯過。  在落花生方面,以六腳鄉落花生種植面積與產量最高,尤其落花生具有多樣化的吃法,可以做出不同的加工食品,很受民眾歡迎。農會在保存期限方面努力研究,希望把「六腳花生」推向國際市場。  本次活動除了匯集嘉義縣各鄉鎮市優質農特產品外,還邀集全臺灣之農業產銷、農會、合作社場等單位配合參展,內容豐富且多樣,現場還有「乾燥咖啡渣製作除臭包DIY、蔬果沙拉DIY」免費教學,現場開放報名50名為限,另外還有剝花生、花生仁夾夾樂、嗑瓜子、剝柳丁、打陀螺等趣味比賽,並備有嘉義縣旅遊手冊,歡迎免費索取。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