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心田園。新夢想 填問卷抽好禮
刊登日:101-03-05點閱:2175
實踐田園夢填問卷抽好禮
 曾經想過脫離熱鬧的都市,回歸寧靜慢活的田園生活嗎?其實愈來愈多人選擇展開鄉村生活,學習和土地對話,尋求身心的安寧;或從人文生態的觀點出發,重新看待臺灣農業,與自然共存。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藉由「心田園。新夢想」問卷,想了解民眾對臺灣農業的價值觀、從事農業的想法。即日起至3月20日止,只要上網填寫「心田園。新夢想」活動問卷,多項精選農產伴手及豐富實用好禮等你帶回家;成為會員,還有好禮加碼送!  早期以農立國的臺灣,如今早已高度商業化。但是,透過近年來的農委會調查得知,超過7成的臺灣民眾都懷抱著田園夢,也曾想奔向悠閒的鄉村生活。許\多年輕農友更是經由農委會完善的農業學習計畫及輔導服務,得到最適切的協助,用行動投身農業,同時也豐富了臺灣農業的多元面貌。  即日起至3月20日止,只要上網輕鬆填問卷,大聲說出田園夢,就有機會獲得多樣限量農產伴手!無論是阿里山甘醇紅茶,還是黑熊木雕禮盒,通通大方送,活動詳情請上「心田園。新夢想」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