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宜蘭縣]冬山河你農我農農耕樂 限額100名
刊登日:101-03-07點閱:3526
冬山河農耕樂活動,精采豐富。(本圖為冬山河休閒農業區提供)

 越來越多人想逃離都市的壓力,到農村當一日農夫,嚐嚐下田的甘苦,或者悠遊在純樸的農村環境中。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宜蘭縣五結鄉冬山河休閒農業區訂於3月24、25日2天舉辦「你農我農 農耕樂」活動,包含住宿、體驗、餐飲,每人只要1600元,限額100名,先搶先贏喔! 

 為促進宜蘭縣五結鄉的觀光休閒發展及農村多元化,冬山河休閒農業區特別結合農業產業、文化、生態、地景及地方美食,規畫一條與眾不同的休閒旅遊體驗路線,要帶遊客踩進泥巴裡犁田、插秧,逛利澤老街、做紅龜糕DIY,騎自行車遊冬山河私房景點,乘鴨母船遊舊河道、體驗噶瑪蘭文化,再品嚐桶仔雞、見證宜蘭米的歷史。晚上當然是住在冬山河的特色民宿,吃的是鄉土料理、割稻飯等。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一律採網路報名,查詢請上冬山河休閒農業區活動網站。

 冬山河休閒農業區以冬山河為主軸,緊臨親水公園,範圍跨越了五結鄉及冬山鄉,面積280公頃,昔日是噶瑪蘭族的重要據點,因此區域內的傳統族群文化亦以噶瑪蘭族為重心。歷經河川整治的冬山河親水公園,已成為遊客造訪宜蘭必遊的景點之一,還是童玩節、宜蘭縣國際名校划船賽的地點。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與親水公園僅一水之隔,更是將文化與觀光結合為一。冬山河休閒農業區完整的旅遊內涵,值得大家造訪遊玩!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