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鄉村農場無毒蔬菜園開放 歡迎來玩
刊登日:101-03-13點閱:3327
鮮蔬翠綠的無農業高麗菜

 品嚐堅持無農藥噴灑的翠綠蔬菜,享受疏菜清甜原味,告別農藥以及化學添加物,即日到3月底為止,歡迎全家大小到臺北市鄉村休閒農場,體驗摘採體驗收穫的樂趣,品味無農藥蔬菜的清爽與健康。

 鄉村休閒農場開放摘採無農藥蔬菜,入園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入園清潔費大人每位100元、年滿70歲老人與小孩每人50元,10人以上團體另有優惠,20人以上團體可申請安排導覽,預約專線:02-2796-6447。開放摘採的蔬菜有高麗菜(每粒100元),小白菜、青江菜(每棵10元),開放摘採數量有限,請提早預約。

 農場主表人表示,在鄉村休閒農場所種植的蔬菜堅持完全不用農藥,並由員工親手捉除每隻蟲,用天然肥料灌溉施肥,可以讓民眾安心摘採。因為今年初一、二月的寒流來襲,氣溫較往年低,所以高麗菜及其他葉菜類成長較為緩慢,但因此特別清甜脆嫩好吃。所以開放民眾來體驗摘採,體會新鮮蔬菜的美味。現在到位於內湖區五指山腰上的鄉村休閒農場,還有機會看各式春天的花卉爭豔,只要短短幾十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拋開都市生活的煩擾,用自己的雙手採最新鮮、最健康的鮮蔬野果,親身體驗古早純樸的農家生活。心動不如行動,趁著休假來趟自然農田半日遊吧!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