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季末草莓果醬品嚐分享 歡度母親節
刊登日:101-05-09點閱:3759
季末草莓
 248農學市集於5月13日上午10點將於天母農學園,邀請在叢紅分享果醬製作歷史和過程,下午3點將到(臺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市集廣場舉辦草莓果醬DIY活動,歡迎民眾參加,現場還有新鮮蔬果可供選購唷!  在叢紅直接自產地購入優質當令有機或安全水果,協助製成果醬,完整展現水果原味,並逐步建立水果產地智識庫,傳遞第一手產地資訊,吸引大眾對產地和農民關心。本週將分享農民如何照顧草莓及果醬如何食用和保存,延續在地水果風味,歡迎大臺北民眾來市集選購新鮮農特產品,支持臺灣在地農業。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