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中市]市集DIY 來做手工皂
刊登日:101-05-15點閱:4247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教作手工皂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於6月10日8點到12點,舉辦手工環保肥皂教學,現場將用回鍋油自製的環保肥皂,參加民眾請自備回鍋油(任何食用油均可,先以濾網過濾雜質再使用)和裝香皂盒子2個,即日起至6月9日前報名,活動免費唷!  來自臺中市東勢區的美麗有機芭樂園,通過MOA有機驗證,且在採收完後,她們全家寧願出動用清水一粒一粒的洗,不使用藥水清洗,只為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而新鮮的水晶芭樂嚐起來,肉多籽少、清脆甘甜。  想參加手工皂活動,可向市集服務台報名或電洽0973-5554355市集經理,也歡迎來市集選購優質農特產品。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