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花蓮甜又沙西瓜 希望熱烈銷售
刊登日:101-05-16點閱:4431
花蓮西瓜甜又沙
 今年剛出爐的花蓮甜又沙大西瓜將於5月19日至20日現身希望廣場,而更多花蓮農特產品盡在本週希望,新進農民許慈良和陳美合也帶來的新鮮蔬果和飲品,歡迎民眾前往選購。  本週希望廣場由花蓮縣政府和農會舉辦農特產展售活動,新進農民許慈良則帶來農藥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容許範圍內的巨峰葡萄,嚐起來緊實多汁,一大早常看到婆婆媽媽試吃選購,而陳美合和先生退休後,開始在南投種植起茶葉,來到市集內常看到兩夫妻與人話家常邀品茗,逛市集累時,不妨停下腳步,讓她們為你沏上一壺茶,渡過午後的時光。 希望廣場現場更有農產品促銷和蔬果DIY活動,歡迎樓上揪樓下一起逛市集。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