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安全食材 友善身體」系列課程開跑喔!
刊登日:101-05-24點閱:4311
聖方製作許多米製品,圖為草仔粿
 由臺灣歷史資源經理學會與臺灣農民組合協會規劃的「安全食材 友善身體」系列課程,將於6月2、9、16、23日下午2點到4點於大稻埕故事工坊(臺北市迪化街一段44號2F)開課,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近年來黑心食品頻傳,衛生單位抽驗又常發現許多市面上產品不合格或化學成分過多。為了能吃的健康,許多時候消費者選擇不吃,但其實如果製造過程我們自己能夠參與,不僅不用犧牲口腹之欲,還可吃的健康並跟身邊的人分享。  臺灣歷史資源經理學會和臺灣農民組合協會表示,發自內心對土地的情感為出發點,善待土地、自然、生態,進而善待我們自己的身體,所以邀請了農產加工業者和農民,連續週六現身分享自身經驗和帶領DIY體驗,希望帶給民眾安全的飲食新文化,來自龍德米庄的學員馮聖方也將帶來米食和米製品的製作教學,欲報名者可email姓名、聯絡方式及報名場次至tw.ihrm@gmail.com 或洽02-2555-8484詢問。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