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新北市]現採蔬果尚青 邀你來品嚐
刊登日:101-05-24點閱:4512
產地直送現採地瓜葉
 環球漂鳥農夫市集(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2號)於26日中午12點到下午7點舉辦展售活動,現場有空心菜、地瓜葉和莧菜、小白菜、南瓜、綠竹筍、茶葉、新香米等,還有農民黃照銘和曾暐迪也將帶來安全蔬果,歡迎民眾前往選購。  來自桃園八德耕心田農場的黃照銘,還有苗栗造橋耕畝田農場的曾暐迪,都是使用有機方式種植蔬菜瓜果的年輕農友,不過夏季氣候炎熱,他們都很頭疼葉菜種類少又有嚴重蟲害的問題,夏季有的空心菜、地瓜葉和莧菜是最漂亮的,這些菜也都是早上才從農場採收下來的。在農夫市集可以買到在地直送的蔬果外,也可以和農友直接詢問和抬槓聊天。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