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登入學員登入 農人新樂園粉絲團 RSS訂閱
食農教育課程及體驗活動
訓練、學習,是成功的必經過程
報名操作教學報名操作教學 線上學習線上學習 關閉選單
[臺北市]休閒農業經營管理進階班暑期開放報名 請勿錯過期限
刊登日:101-05-25點閱:8965
休閒農業經營管理班的學員認真的聽老師上課講解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委託臺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辦理的休閒農業經營管理初階班,將於7月1日到7月31日開放報名囉。課程將分為9月3日到9月7日假三富休閒農場,以及9月17日到9月21日假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分為兩階段進行。歡迎具有初階班結訓證明文件、其他農業訓練滿150小時之證明文件,農場見習或相關務農經驗滿4個月以上者,或經營休閒農場的相關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休閒農業經營管理進階班將延續初階班課程,課程內容分為四大方面:環境管理、住宿管理、餐飲管理、餐飲管理。「環境管理」將教導學員如何打造休閒農場主題,針對農場景觀進行配置規劃,設計農場參觀動線;「住宿管理」則學習房務標準作業流程、訂房服務的接待技巧、客務服務的接待技巧;「餐飲管理」會介紹餐飲服務標準作業流程、餐廳的前後檯管理、料理的主題設計;「活動管理」則學習體驗活動設計與規劃、活動環境營造、管理及運用,同樣兼顧理論概念以及實務層面。課程費用1500元(含保險),住宿費另計(700元/日),預計招收30人。  符合報名資格的學員或經營休閒農場的相關業者,歡迎踴躍參加,課程詳情可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民學院參閱,或電洽臺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03-938-1269黃意婷小姐。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農產品交易行情站 畜產行情資訊網 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 117-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全球資訊網
TOP